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徐州市龙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

灯光节出租|灯光节出售|灯光节租赁|灯光艺术节出租|灯光艺术节租赁|灯光艺术节出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{梦幻灯光艺术节投资前景}小型灯光节为什么会发展这么快?购买led造型灯,找龙君
{梦幻灯光艺术节投资前景}小型灯光节为什么会发展这么快?购买led造型灯,找龙君
发布时间:2016-06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8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梦幻灯光节由来。

广州、法国、悉尼并列为世界三大灯光节。

2015年下半年,梦幻灯光节开始进入中国市场,同期,在国内的知名城市举办过,例如:昆明、海口、石家庄、太原、武汉、长沙等。以上都是比较大型梦幻灯光节,led造型新颖、创意、特色、唯美、浪漫等各大主题,场地也比较大,投资高。


进入2016年,小型灯光节风靡了中国市场,到了6月份,国内的地级市可说都做了1-2场,甚至很多省会城市,已经做5-6场,陆续还在做,现在很多公司都在抢占着县级市和县城。

小型灯光节为什么会发展这么快?

总结如下,2低2短1高1快,详细分析往下看,

投资门槛低,场地要求低,小型灯光节展出周期短,安装周期也短,收益高,回收成本快。

根据客户反应,可以分为两种,一种客户群体是看到灯光节市场之后,直接购买20多万led造型灯,就把活动做起来了,结果几天就把成本收上来了。客户一般都说:我们这里没人做过,在我们县城,我做的早。等等。

第二种就是客户就是思前想后,一会led造型灯价格高了,一会想找一家更便宜的,可以这么说,led造型灯到便宜的时候,市场也就没有啦。
电话:18952136663  贺小龙